close



 朋友: W7 又中毒...... @@
     我:  原廠 W7 . 那就 “還原 吧?

朋友: 那就 丟著 你玩吧 ...??
    我:也好...ㄎㄎ


開始:  筆電 的 “還原”時間 不是很久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問題還在 “更新”......哎 真慢呀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經事 搞好後
 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來 折騰一下  “獅子”    // 外接 USB-HD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藍牙: 按 快捷鍵 Fn+F3









Fakesmc 是必備 的 kext
我在 info 裡
添加
ICH9M 代碼  與   去橙色硬碟 圖示





沒 “菊花” ... .卻能進入 .  加個 npci=0x2000   

* 建議 開機先手動  輸入 

 確定沒問題..... 再寫入 COM檔




AppleSMBusPCI 偵測 錯誤



解決: 加個 ICH10 代碼 給它   // 由於 這台是 ICH9M .我挑個  接近點的 ICH10 代碼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