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到 "小黃屋" 去看 LCD 的時候 .眼睛餘光掃到了 台   iMac

手賤的 去給它 玩玩  ..請原諒我 ...>"<     // 第一次玩 白蘋果 iMac  ..之前 .是有玩過一次 MacBook

點了 它的 硬體描述

它 是 iMac10,1  所以不是   i5 / i7 CPU.

 配搭 ATI 4670/512M 顯卡

當我
 
看到 ”PCI 卡 “  這個項目 




還有  “乙太網卡” 項目



以上 圖片 是   我透過 dsdt修改成 ...我所看到的 ...白蘋果 iMac 的顯示




心裡 真的是  "五味雜陳"....>'<

人家 白蘋果 都沒顯示硬體    具體 的  型號.插槽類型..

身為 黑蘋果的我 還在傻傻的 修改呀

我的 "PCI 卡" 顯示


我的 "乙太網路卡" 顯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ct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